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大平房镇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19-11-18 17:18

  大平房镇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平房镇党委牢牢把握总要求,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紧跟上级要求,“快”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领导小组,迅速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全镇9个巡回指导组深入辖区10个党(总)支部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党政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领学促学、深入检视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抓整改落实,形成了上下联动推进主题教育的良好局面。

  紧扣主题主线,“大”学习。制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日程安排表、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安排表,下发了《习近平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目,采取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邀请专家授课、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带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后组织集体学习7次,开展专题研讨6次。各村利用党员交流群、流动党员微信管理群等上传系列学习资料,督导党员抓好自学;对年老体弱的党员,各支部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对在家党员,督导各党(总)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抓好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丰富载体促学,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组织辖区党员参观东街村日本侵华惨案展览馆,接受红色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紧贴工作实际,“深”调研。坚持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镇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村屯和群众家中,摸实情、找问题、查原因、抓整改。同时,针对香磨村党支部、西街村党总支、公皋村党支部3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驻点党政领导进行蹲点调研,分析问题,研究对策,促进整治转化。

  紧抓学做结合,“解”难题。镇党委及各村党组织从严落实“检视问题”工作,截至目前,共收集检视问题125条,通过总结归类整理出问题45条,经过整改现已立行立改45条。解决了水库移民期间遗留的房证办理、人居环境整治等老大难问题,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36件。(龙彩飞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