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6:46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节选章节;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自我揭短亮丑,认真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真诚坦诚的相互提醒,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江海凌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位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以党章党规为镜,刀刃向内全面检视;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种政治自觉,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一种自觉习惯;身先士卒,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以身作则,用好前期成果,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海凌强调,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辽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