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2019-11-15 11:29

  区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知识问答采取开卷笔试形式,共分三次,均在每次集体学习之后进行,重点考察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帮助党员干部发现自己学习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以及时弥补,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从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佟帅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