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谢长兴为区政协机关干部讲党课

2019-11-15 10:31

  谢长兴为区政协机关干部讲党课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1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长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为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长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以历史为镜看懂中国共产党、政协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据目标认真即查即改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课堂上,谢长兴用平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98年风雨征程,强调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作为工作的重点,以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他说,学习历史是为了铭记历史,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推进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初心”和“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包志国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