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2019-11-12 17:09

  杨松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松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找差距、抓落实,奋力开创龙城经济发展新局面》为题讲专题党课。全区政府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甄海强到会指导。

  杨松涛深刻阐述了开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初心不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勇于担当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履行大党责任,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的奋斗历程。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培养奉献精神,更好地坚持艰苦奋斗,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

  杨松涛强调,全区政府系统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发展做贡献。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咬住“一个目标”,全力实施“四大战略”,强势推进“161”工程,在“五个一”平台建设、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飞地经济”发展、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营商环境、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风险、生态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持续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扩大对外开放,持续大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和动力,坚定不移地大力实施项目立区、工业强区、产业富区、文化兴区和创新驱动、开放牵动等发展战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拼搏奋斗,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进龙城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