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营商局召开专项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11-12 16:36

  营商局召开专项工作新闻发布会

  日前,区营商局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区营商局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

  新闻发布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条例》是营商环境法治体系的基石,《规定》是落实《条例》的具体措施。积极宣传《条例》和《规定》是提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各级机关和单位依法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必然要求,是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新出台的《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进一步服务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建设大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和多种措施,广泛宣传、深入贯彻《条例》和《规定》,努力做到让企业家和老百姓应知尽知、得到实惠。(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