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三强化”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2 16:27

  区纪委监委“三强化”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巩固和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解决身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区纪委监委聚焦群众的难点、热点等问题,真刀真枪开展专项整治,以扎实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强化任务落实,加强教育引导。制定下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精心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强化任务落实,制定问题清单,扎实推进工作;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

  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治理氛围。统一制作下发了《民生监督卡》5000张、《致全区广大群众的一封信》5000份,印制《涉农问题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和《民生问题专项治理调查问卷》10000份。充分发挥正风肃纪监督员工作在一线的优势,通过入户开展专项排查,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让群众了解专项整治的相关内容,营造了浓厚氛围,提升了群众覆盖率和知晓率。

  强化工作实效,解决群众难题。加强教育引导、拓宽线索来源、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群众视角、注重群众感受、解决群众期盼,确保主题教育与服务群众“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实效。截至目前,通过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排查,共发现问题线索2890条,已整改完毕1859条,立案2件,给予党纪处分10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唐影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