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新地村有力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2 16:24

  新地村有力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秋时节,走进七道泉子镇新地村一组,让人眼前一亮,曾经的房前柴草垛、屋后粪土堆,污水靠蒸发、垃圾靠风刮等环境脏乱差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直是该村“两委”班子的重点难点工作之一。群众环保意识淡薄、资金筹措难等现实问题,严重影响了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阻碍了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地村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认真抓教育、找问题、促整改、谋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他们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契机,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到户,激发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内在动力,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目前,该村一组人居环境治理已初具成效。为方便群众办事,该村专门成立了服务大厅,张贴便民服务指南;为了方便百姓出行,共硬化路面1300平,砍伐遮光树木32棵,清运生活垃圾1050立方米;对全村400户无害化卫生厕所进行全面改造,到年末改造预计达到200户以上,计划在2020年全部改造完毕。下一步,该村将坚持从实际出发,继续创新举措,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注重解决民生难题,使主题教育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助推器。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