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河南村用心用“新”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2 16:01

  河南村用心用“新”开展主题教育

  “这村报还真挺精致”,“我们去村部不方便,还麻烦你们到家里来给我讲课,真是太用心了!”河南村一位老党员一边高兴地说着,一边仔细看着村报。

  河南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区、镇要求,以及主题教育村级工作任务清单,逐条研究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该村根据自身村情,用心用“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河南村“两委”班子针对村内党员老龄人员较多、出行不便的情况,由第一书记张璇创办了河南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报,村“两委”班子成员上门为老年党员做专题教育讲解;针对有部分外地党员不能到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创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群,督促激励党员自学,部分外地党员通过视频观看参与党课学习和专题辅导,收到良好效果。

  此外,该村还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10月15日,组织村里31名党员前往尚志纪念馆参观。在一个个说明展板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观看介绍,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更加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活动中,河南村党支部书记宝国锋还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不忘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河南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