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江海凌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讲党课

2019-11-12 15:45

  江海凌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讲党课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0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为题,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江海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人大工作的差距与不足、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举措、守初心担使命做好人大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课堂上,江海凌通过真实的历史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的风雨征程;引用生活中最“接地气”的小事,为大家讲述基层党员干部实实在在的“初心”和“使命”。她说,我们学习历史是为了铭记历史,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守好党的“底板”,不断深入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和综合素养,补齐工作“短板”,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人大工作者的使命。党员干部们听讲认真,体会深刻,都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激动与坚定,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佟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