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蹇彪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12 15:27

  蹇彪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创新体制机制 合力抓实项目 强力推进西部经济产业园区建设

  10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同合力推进西部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合力抓实项目,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举全区之力推进西部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加快龙城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步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老颜武,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参加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参加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陪同调研。

  在化石园区和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建设现场,蹇彪一边听取园区规划汇报,一边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强调要把化石园区、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与高铁站互动起来,统筹规划好西部经济产业园,必要时可邀请专家委员会参与论证,切实做到规划引领、合力推动。在浪马轮胎三期项目、新长征轮胎扩建项目、无人机载智能装备研制和产业化项目现场,蹇彪走车间、进厂房,听汇报、查实情,全面了解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情况。看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场面,蹇彪十分高兴,鼓励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继续加大老企业对外开放合作力度,持续做大做强老企业。在天之润葡萄酒项目展厅、在年产600万双阿迪达斯鞋料扩建项目生产车间、在太平洋电梯制造企业,蹇彪详细了解生产企业的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招工用工等情况,鼓励企业家积极参与全市飞地经济、大学进园区进企业等战役,加快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业机会。

  随后,蹇彪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区委、区政府和高新区工作汇报,并与部分镇党委书记就主题教育、飞地经济、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蹇彪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年初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大力度推进高新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和大学进园区进企业成果转化。

  蹇彪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区上下要把建设西部经济产业园区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努力建成朝阳改革创新示范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牢牢抓住经济发展主动权,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做好土地利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发展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以高铁为依托,形成以物流、化石、农业、高新技术为主要产业的西部经济园区。动员全区方方面面力量,全力推动亚琦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全力推进化石园区对外合资合作,加快推进与唐山兴盛集团合作,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力推进高铁站区建设,合理规划空间布局,稳妥发展商业零售、酒店餐饮、商务旅游等业态模式。

  蹇彪强调,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开放。主攻京津冀,重点盯住河北地区找项目、招项目。狠抓飞地经济,确保年底前实现落地飞地项目全覆盖。全面推进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积极引进资金、技术、市场和先进管理经验。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加大力度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不断集聚人气和商气。

  蹇彪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要抓实“8、2”专项整治,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透,确保整改到位,切实形成成果。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促进工作开展,坚决防止“两层皮”。着力解决老百姓的难点堵点,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蹇彪要求,要树立鲜明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落实好干部标准和“四靠四让”要求,坚决做到靠工作、靠实绩、靠人品、靠公认选人用人,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严格“五个一批”奖惩,较真叫板、敢于得罪人,坚决做到“干好干坏不一样”。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广大干部尤其是各级一把手,要珍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抓住关键、盯住重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邱廷彦表示,龙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蹇彪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西部经济产业园区规划、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开工、化石园区新引进项目签约、高新区招商工作等重点工作,举全区之力把龙城打造成为朝阳新的经济增长级,使龙城成为工业强市的排头兵,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区党政班子成员、各园景区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