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11-09 16:15

区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1月9日,区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省委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传达全市加速民营经济发展暨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工作。会上,审议通过了《朝阳市龙城区街道行政区划调整组织实施总体方案》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分别作传达或通报有关情况,杨松涛、丛险峰安排部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出席会议。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考虑、重大意义,明确了新时代谋划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轴和要求,描绘了引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为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实现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龙城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全会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省委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体检、全面促进。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切中了要害,一针见血、振聋发聩。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巡视工作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第一位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完全拥护、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聚焦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10大项、22个具体问题,集中力量、动真碰硬,对账销号,问题整改必须到位,长效机制必须建立,脱贫攻坚必须进一步精准扎实,切实做到“事要解决、人要处理、见到成效”,坚决把巡视整改意见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全会指出,推进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最先探索的先进经验,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落实“161”工程的生动实践,对于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推动老企业做大做强,是最现实的生产力和最直接的增长点,不仅关系当前,更关系长远;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是我们必须翻过的高山,必须打赢的硬仗。区四大班子成员以及各园景区、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引导动员企业家解放思想;紧盯京津冀,主动带领企业家“走出去”抓招商;严格执行项目管家制,加快推进老企业对外合作项目建设;加大领导力度,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全区老企业对外合作实现新突破。

  全会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街道行政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要坚持稳中求进,严格执行“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区划调整平稳推进;严明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务纪律、干部人事纪律,确保12月底前完成街道区划调整任务。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决抓好省委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抓好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坚决抓好街道区划调整,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八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园(景)区副县级以上领导、综合办主任、招商局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或副镇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