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区两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团考察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2019-10-24 11:11

  为进一步推动“百企联百村——同走致富路”消费扶贫深入开展,引导企业种植绿色食品,实行绿色消费,打造绿色、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10月16日,市、区两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相关商会企业代表深入位于召都巴镇厚杖子村的“黑土地-尚优农庄”生产基地考察指导,研究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市、区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黑土地-尚优农庄”生产的纯天然绿色无公害水果和蔬菜,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尤其是其生产的无公害袖珍西瓜,远销东南亚、香港、北京等国家和地区,并多次参加各地食品博览会,成为行业真正的名牌产品。同时,有效带动了当地贫困劳动力就业,促进他们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黑土地-尚优农庄”生产基地的水果和蔬菜种植大棚,听取基地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对该基地通过种植绿色无公害水果和蔬菜促进消费扶贫的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又来到朝阳黑土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对该公司建设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和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许,并在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消费扶贫、健康消费”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企业带头生产、销售绿色农产品,引导农民种植绿色农产品,并引导涉农企业销售、消费绿色农产品,倡导健康消费理念,帮助农民把产业做起来,把产品卖出去,达到消费扶贫的目的。“黑土地-尚优农庄”和朝阳黑土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促进消费扶贫的先进做法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座谈会强调,发展现代农业是必然趋势,也是推进消费扶贫的有效途径,相关企业要积极参与,形成链、抱成团,强强合作,把涉农产业做好,推动消费扶贫取得更大成效。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