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二〇一九年度定兵工作会议

2019-09-11 15:09

  9月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2019年度预定新兵暨确定入伍方向工作会议。朝阳军分区政委李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瑞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印发<解决入伍新兵拒服兵役问题暂行办法>的通知》;确定了预定新兵及备选人员,对预定新兵如何做好入伍准备提出要求;明确了补兵原则,确定了新兵入伍去向;预定新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克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19年度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的重视,措施有力,圆满完成了前期征兵工作任务。同时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强教育引导;面向部队,密切征接关系;善始善终,抓好收官工作;拉长战线,注重跟踪情况;踩实底线,紧扣廉洁征兵。

  张树清强调,要高标准完成好定兵后续工作,及时公示定兵信息,加强预定新兵管理,严密组织交接和输送。始终盯住廉洁征兵不放松,扎实做好新兵思想稳定工作,确保新兵思想稳定,顺利度过适应期。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工作,慎终如始,确保圆满完成好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