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一帮二”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战斗力

2019-09-11 15: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纪委监委开展“一帮二”活动,在“传、帮、带”的氛围里,有效提高了全区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以上带下。“一帮二”即委内一名纪委监委干部结对帮带两名镇街纪检监察干部。龙城区纪委监委在委内各室共挑选了12名具有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同志,与12个镇街的24名纪检监察干部结成12个“帮带对子”,进一步促进人员和工作的深度融合。

  以帮促干。委内各帮带成员及时掌握结对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级党委及纪委监委的各项规定的情况,定期了解结对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对各类情况和问题进行梳理,并指导解决,有计划地让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到本科室的业务工作,开展手把手传帮带活动。

  以练促强。区纪委监委通过“一帮二”活动的有效开展,帮助全区各镇街纪委(纪工委)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对镇街纪委(纪工委)的教育、监督、管理,镇街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切实形成了奋发向上、进取高效、唯旗誓夺的良好工作氛围,使各镇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呈现出崭新局面。王祈蘅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