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调研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9-09-11 14:59

  为促进全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以及社会公共事物管理等工作健康发展,助力打造龙城发展新名片,9月4日,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副主席孙玉华率领部分委员对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姜来富陪同。

  调研组深入高铁站周边等城市规划建设区域进行实地察看,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谢长兴强调,要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政协各位常委、委员要跟上时代步伐,关注城市建设管理,针对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立足实际,融合资源,以高铁站为依托,认真研究城市建设管理新思路,提出能够体现出龙城文化特色、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议案。要进一步凝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开展好各级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文明风尚和市民良好行为规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水平,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姜来富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城市建设管理迎来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区政府将充分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创建森林城市的有利契机,全力打造智慧城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城市断头路,推进拆违建绿,规范城市建设管理,加快推进解决高铁沿线、高铁站周边和高铁站到市区沿线绿化工作,形成高铁站到市区的园林通道。努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确保全区创城工作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