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学前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9-11 14:59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推进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努力补齐幼儿园数量不足的“短板”,不断加大园所管理和教师培训力度,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到“均衡而有特色、公平而有质量”的优质学前教育。目前,全区共有幼儿园106所,农村小学附属幼儿班11个。其中,幼儿园中有公办园7所,民办幼儿园99所,在园幼儿数6403人,共有学前教师690人。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共争取和投入资金2152.67万元,先后建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大平房、七道泉子、联合4所镇中心幼儿园,公办园龙城区教育幼儿园和大平房镇八棱观村、公皋村2所大村园。此外,又加大投入力度建设了西大营子和召都巴镇中心幼儿园,现室外工程已经完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第二幼儿园和大平房镇第二幼儿园正在办理手续。为加强学前教师管理,规范学前教师行为,出台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全区幼儿园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园长和教师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以研代训、以赛代训的形式培训3500人次,有效促进了学前教师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的提升。先后获得全市学前教师专业素质提升竞赛团体一等奖、市“学前两期三年行动计划及《指南》实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5个先进集体、23个先进个人等荣誉,有2名教师分别荣获朝阳市首批“学前教育名师”和省级“《指南》优秀实验教师”称号。

  同时,不定期对全区幼儿园进行常规检查、半日活动检查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通过全员培训、送教下乡、学前教育宣传月、组织家长听讲座、组织《指南》实验园园长和教师参加上级培训等活动,确保《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落实。以4个《指南》实验园为辐射点,先后组织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现场会和培训会,通过经验交流、专家引路、观摩课例等形式展示《指南》成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中心幼儿园被评为《指南》“省级优秀试点园”。

  为着力提高学前办学水平,开展了星级幼儿园争创活动,经过严格评选,全区共有38所幼儿园被评为星级幼儿园,占园所总数的35.85%。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档案建设、办园质量有了质的提升,起到了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