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百企联百村-消费扶贫”暨黑土地·中涝葡萄开园仪式举行

2019-09-11 14:59

  “百企联百村-消费扶贫”暨黑土地·中涝葡萄开园仪式举行

  9月6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百企联百村-消费扶贫”暨黑土地·中涝葡萄开园启动仪式在西大营子镇中涝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卫东,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朝阳黑土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朝阳硕果果蔬食品有限公司、朝阳市企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史卫东指出,举行“百企联百村-消费扶贫”暨黑土地·中涝葡萄开园仪式,是贯彻落实市委“161”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动员我市民营企业家通过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营造安全健康饮食理念的实际行动。一直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开展“百企联百村,同走致富路”精准扶贫专项行动,全市的民营企业家都积极相应号召,展现了新一代民营企业的风采。他强调,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系统要不遗余力地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地支持民营企业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邱廷彦指出,几年来,龙城区“百企联百村”精准扶贫成效显著,全区百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弘扬担当精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来,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此次黑土地公司与北京蔬菜侠、检测中心、中涝村三方成功签约,对于打造中涝葡萄产业基地,加快推进绿色农业,助力龙城脱贫攻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当前,龙城区全力推进“161”工程建设,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形成了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欢迎企业家们到龙城投资置业,与龙城携手发展,共赢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西大营子镇、中涝村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下,市商贸流通商会等14家相关行业商会、协会代表,朝阳商业城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品牌经销商,朝阳市农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食品报等8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启动仪式上,黑土地公司分别与中涝村、北京蔬菜侠、检测中心签约。启动仪式后,还开展了优质葡萄品尝、签约订购、生态葡萄采摘等活动。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