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全面加强案件审查工作

2019-09-02 11:26

  8月2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案件审查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牛晓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案件督办。加大对各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委内纪检监察室办案工作的督办力度,采取指导检查、跟踪督办、限期办结等措施,对初核、立案案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对办案进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办案工作进展缓慢的镇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进行及时提醒,有效提升基层办案的数量、质量和效率,确保基层办案要求不降、力度不减、目标不变。

  会议要求,要保证办案安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审查调查办案安全,违反办案纪律就是违反政治纪律的意识。把办案安全工作放在与查办案件工作同等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和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安全责任制,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认真做好“走读式”谈话对象基本情况“六必知”和风险评估工作,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对谈话对象的底数清、情况明,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安全预案,坚决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会上,传达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走读式”谈话对象“六必知”和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大审查调查力度提高案件数量的通知》和《2019年1-8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情况汇报》。 罗杨 冯莹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