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丰硕

2019-09-02 11:26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始终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按照“狠抓质量,规范管理,公平分配,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住房保障体系,实现了住房困难家庭住有所居的目标。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成立了由分管区长任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目标责任管理体系,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配合单位、工作任务、建设时限、奖惩考核办法等,通过住建、发改、国土、财政、环保、民政等职能部门的大力协作,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

  聚焦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实施。按照“优化供应结构,提升保障水平,实现应保尽保”的总体布局,全力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切实提升住房保障管理水平。公共租赁住房主要面对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当地政府决定纳入保障范围的其他群体进行保障。截至6月末,全区共完成保障性住房976套,已分配872套,104套未交工,分配率达到89.3%,基本实现了保障对象“应保尽保”。

  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操作运行。按照“深化改革、简政放权,阳光透明、规范有序”的原则,加快各类保障性住房政策制度的制定出台,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住房规章制度体系。严格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按照“统筹安排、全程监督、专款专用、高效使用”的原则,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管各方责任,实现了资金的规范使用,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按照省、市要求,积极落实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政策,明确棚改项目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将政府购买棚改服务项目所需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积极鼓励并规范社会资本参与棚改项目,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步伐。积极推行“两房结合”,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公开申请与分配环节,因承租人群制定相宜分配方案,分配过程严格按照“六公开一监督”要求进行,阳光操作、透明运行。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