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打通“断头路”助力大发展

2019-09-02 11:26

  以前,因为“断头路”中梗阻影响居民出行,周边环境脏乱、垃圾遍地,下雨之后更是泥泞不堪寸步难行,这是王府花园小区以及附近居民的痛点。周边楼盘因为道路不通,房价一路走低,出售困难,这也是房地产开发商的“心病”。如今,随着这条“断头路”的打通,这一区域道路形象已华丽变身。

  记者来到这里看到,以前的脏乱景象不复存在,纵横两条宽阔笔直的公路与周边公路相连成网,公路两旁绿树成行,人们出行再不用绕行。同时了解到,因为道路环境的改善,附近楼盘也变得抢手起来。居民李雅萍告诉记者:“我几乎每天都来这条路上散步,新马路又宽阔又平坦,走上去心情特别舒畅。”不仅环境明显变好,少绕路也让她格外开心。“从我家走到豪德广场,之前要绕出很远,现在只要几分钟,方便多了。”

  在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有类似情况。以前,由于几条“断头路”的阻断,原材料和产品运输困难,严重影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营商环境和企业发展。现在,随着园区内几条“断头路”的陆续打通,这些问题也将得到有效解决。企业家们纷纷对区政府采取有力措施打通“断头路”的做法竖起大拇指。

  公路就像电脑一样,单一电脑的配置再高,如果没有联网,也无法真正实现其功能和价值。虽然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打通“断头路”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但还有多条“断头路”亟待开通。为此,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计划2019—2020年度新建市政道路8条、桥梁一座,总长度约5.823公里,总面积15.543万平方米,道路总投资约5440万元。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多措并举破解“断头路”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道路施工建设。会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房屋征收管理局、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拆迁、立项、规划、设计、财政审批、公开招标、施工许可报批等基础设施建设前的各项工作。同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期间的协调管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竣工后的决算审核、审计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合法合规,确保按期高质量完工。

  截至记者发稿时,长280米、投资约197万元的文体路路段,水稳层已经完工,预计九月初修建完成;长280米、投资约187万元的文体南路路段,目前正在准备摊铺沥青路面;长541米、投资约519万元的中兴街(文化路—海河路)路段,其中凌海家园段已经修建完成,王府花园至文化路段目前正开槽准备施工。除此之外,文盛路的4个路段、和平街(文盛路至文昌路)、黄河路西段、西山线、进步街大桥、中兴街(文体北路—文盛路)共6条路已列入2020年度修建计划。

  编后话:道路交通状况事关民生福祉,事关营商环境,事关经济发展。疏通城市“毛细血管”,让“断头路”不再断,必将极大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