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天之润葡萄酒喜获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

2019-08-27 10:01

  近日,从朝阳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传来喜讯,辽宁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朝阳印象”霜域山葡萄酒,在全部1516款参赛葡萄酒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银奖。此次获奖,大大激发了该公司的发展建设热情,也必将带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龙城企业走出朝阳、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据了解,首届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nternational Wine Grand Challenge)(简称IWGC)于2019年8月8日在蓬莱国宾酒庄举行。国内参赛葡萄酒样品来自烟台、宁夏、通化、秦皇岛、甘肃、新疆等产区企业,包括张裕、长城、威龙、莫高、中信国安、通葡等大型葡萄酒生产厂家,国外参赛样品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智利、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样品数量多达1516款。大奖赛由50名中外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对所有参赛样品进行品评打分,最终决出大金奖、金奖和银奖。其中,获得大金奖产品28款、获得金奖产品217款、获得银奖产品207款。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

  辽宁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位于朝阳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隶属于朝阳华宇实业集团,是朝阳市重点农业扶植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1.5万m2,其中,生产车间7500m2,配备了世界最先进的发酵、灌装设备,具备每小时6000瓶的灌装生产能力。公司在朝阳市吉林集安分别拥有葡萄种植基地和冰葡萄种植基地。自建成投产以来,公司聘请国家级酿酒师提供技术支撑,以为国人健康酿造纯甄高品质的葡萄酒为目标,坚持诚信立企、质量立业、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共享、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大健康葡萄酒行业领袖品牌。公司研发生产的“朝阳印像”冰葡萄酒、干红萄萄酒、山葡萄酒、白葡萄酒四大系列20款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公司已经逐渐步入健康快速发展轨道,订单与日俱增,销售势头良好,产品远销河南、山西、安徽、赤峰等多个省市。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朝阳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项目管家制度,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相关负责人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对于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该公司总经理吴亚峰表示,将以此次获得世界葡萄酒大奖赛银奖为契机,借助全市“161”工程建设的东风,逐步扩大生产规模,全力打造葡萄酒精品,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力争在3到5年时间内,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