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观看电影《黄玫瑰》传承奉献精神

2019-08-19 15:09

  8月12日,以我省抚顺市最美医生邹笑春为原型创作的主旋律电影《黄玫瑰》龙城区首场观影活动在朝阳万达影城举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各镇(街)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园(景)区综合办、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首场观影。

  开展此次集中观影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电影《黄玫瑰》列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宣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弘扬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

  据悉,邹笑春是抚顺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治疗与关爱中心原主任,长期坚守在艾滋病防治工作第一线,为爱滋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构建一个心手相牵的关爱之家,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她仍坚守岗位,后因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4岁。电影《黄玫瑰》讲述了邹笑春医生的先进事迹,以及艾滋病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最真实隐秘的生存状态和生命哲思,通过艺术升华,完美展现了邹笑春这位最美医生的光辉形象。

  通过观看邹笑春同志坚守艾滋病防治工作第一线,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大家都被她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极不平凡的业绩所深深触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邹笑春用善良与大爱为患者撑起一片蓝天,把全部力量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起工作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为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