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成效明显

2019-08-19 14:53

  自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大力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用好平台,积极上线学习,取得明显成效。

  明确工作责任。区委宣传部精心部署,先后与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召开了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暨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基层党组织管理员调度会等。选用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党务知识熟、业务能力精的人员担任管理员,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工作。目前,以区委宣传部学习管理组为平台,下设29个学习管理组,其中镇街党委(党工委)学习管理组12个,区直党委学习管理组15个,高新区非公企学习管理组1个,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学习管理组1个。截至目前,全区下载上线党员9594名,上线率达89.3%;建立组织架构497个,搭建率100%。同时,以区委宣传部社会学习管理组为平台,下设29个社会学习管理组,加入普通群众8273人。

  积极推广应用。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工作力度,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全面铺开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各级学习组织中的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日常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优质稿件。3月末,省委宣传部开通了供稿链路,面向基层征集优秀稿件和作品。为保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数量和质量,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下发了《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根据平台栏目有针对性地报送各类优秀稿件,充分借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好龙城故事,展示龙城形象。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希望之路——京沈客专辽宁朝阳龙城区段建设纪实》和《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穿越亿万年感受生命的伟大》2篇稿件被辽宁学习平台选中发表,其中《希望之路——京沈客专辽宁朝阳龙城区段建设纪实》还被中宣部主平台选中发表。

  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员干部群众正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最新学习规则,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主动发帖留言,推介重点文章,畅谈学习体会,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刘淼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