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新疆兵团第九师党政代表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

2019-08-19 14:55

  8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朱志甘率党政代表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辽宁天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规模、产品品质,现场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公司生产经营、市场营销等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几家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给予高度好评。

  考察过程中,在深入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发展规划、建设模式、产品开发应用等方面情况后,考察团一行深刻感受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所呈现出的强劲发展态势。朱志甘表示,龙城区企业创新基础坚实,在聚集创新资源、发展高新产业等方面有很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全方位的交流互通,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成两地企业双向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史卫东和杨松涛对考察团一行来朝阳市和龙城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动两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在产业、技术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两地关系发展新篇章。张春雨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