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部署二O一九年度征兵工作

2019-08-01 11:23

  7月2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出席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瑞树部署工作。区人武部政委鲁海荣主持会议,并宣读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表彰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和聘请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决定。

  张树清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站在事关国泰民安、事关强国强军的高度来看待征兵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抓好任务落实。要强化政府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对党、对人民、对军队高度负责的精神,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行好征兵职责。要凝聚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

  张树清要求,要把握政策标准,切实提高一手工作质量。区武装部、各镇街武装部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主业主抓,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学懂弄通政策标准,及时为适龄青年及家长答疑解问,做征兵工作的明白人。严把政审体检关口。各基层武装部要重点抓好末端走访调查,切实掌握青年本人及家庭具体情况,确保入伍新兵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不做逃兵。严格落实廉洁规定。各级兵役机关要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制度,及时向应征青年和家长发布体检、政审及定兵信息;要及时耐心地向家长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要健全完善廉洁征兵监督员和零报告制度,加强上级对下级、群众对兵役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对征兵工作人员的监督。

  张树清强调,要坚持开拓创新,切实夯实征兵工作的质量基础。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要坚持宣传发动工作持久常新,结合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屯、进企业等活动,切实把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抓在平时,落在常态。坚持拥军优属政策紧跟到位,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破解征兵难题,积极调动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书记和武装部长参加会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