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新闻搜索:

大凌河畔激情唱响盛世龙城

2019-08-01 10:22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舞翩跹,共享盛世笑开颜。7月30日晚,以“激情畅响盛世龙城”为主题的朝阳市第十七届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龙城区专场晚会,在大凌河畔今朝辉煌广场精彩上演。市政协副主席许静,区领导江海凌、谢长兴、张军、徐俊、单葆成、孙玉华,以及市、区宣传和文旅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万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由龙城区委、区政府主办,龙城区委宣传部、龙城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是文化大区,文化底蕴丰厚,民俗风情浓郁,伴随着市委建设文化朝阳的进军号角,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群众文化事业日益繁荣,人民群众快乐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

  当晚19时30分,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宏大帷幕,激情豪迈的歌曲和铿锵有力的旋律,充分表达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阔步新时代、建设新龙城的雄心壮志;配乐诗朗诵《龙城,可爱的家乡》,热情讴歌了龙城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舞蹈《耕耘》,形象展示了孩子们志存高远、向往未来的逐梦理想;歌伴舞《中国我为你歌唱》,抒发了龙城儿女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音舞快板、器乐联奏、红歌联唱、蒙古族舞蹈……10多个颇具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台上演员演得热情投入,激情迸发;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心花怒放。历时100分钟的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是向朝阳人民馈赠的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更是为新中国70华诞奉献的一份厚礼。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