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9-08-01 10:22

  7月30日,区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谢长兴讲话。副区长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孙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通报及相关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夯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稳步迈进的建议案》。10位常委、委员围绕夯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逐步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稳步迈进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徐俊指出,区政协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行职能,选准议题,各位常委、委员深入调查研究,所提意见建议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势,特别要抓住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重点工程建设等关系未来发展的大事,扎实开展调研,多谋发展大计、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针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反馈意见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出台具体措施,做出整改计划,强化整改落实,全面补足短板,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逐步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从而提高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增强教育助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龙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建设优质教育。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责任,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强教育品牌,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稳步迈进。各位常委、委员要在协商中求得发展共识,在监督中求得发展成果,在议政中求得发展合力,积极主动地投身全区教育改革发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中,积极协助区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人心的工作,促进和谐龙城建设。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