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19-07-30 16:38

  7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邱廷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深邃,是指导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和第一批同步学习、同步调研和同步整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也要开展学习;各位常委和每位县级干部要结合分管领域确定调研课题,下足功夫,确保调研工作的质量;研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邱廷彦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坚持问题导向,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着力点。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副县级以上领导要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深入整改、全面整改,自觉走在前、做表率,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榜样。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邱廷彦强调,要加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从骨子里认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深入查找、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好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区纪委监委要瞄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发力,发现问题,严肃处理。领导干部要经常检视自己的政绩观,对标新发展理念,“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补齐“四个短板”和做好“六项重点工作”等要求,及时纠正偏差,深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正确的政绩观落到实处,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全力为龙城人民谋福祉。

  邱廷彦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一定要以《条例》为准绳,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做好工作。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尤其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抓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宣传,抓好龙城重点任务宣传,内聚动力,外树形象,唱响主旋律、传播好龙城声音、讲好龙城故事,凝聚正能量。要坚决防控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推进网信与公安网安深度融合,提高网络风险防控能力。刘淼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