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人大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视察“飞地经济”工作

2019-07-30 14:36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涌翔,副主任刘志香、侯荣昌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视察“飞地经济”发展情况,调查主导产业和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围绕全市“161”重点工程,大力发展“飞地经济”,积极推进主导产业和产业集群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18年,全区飞地项目开工22个,总投资21.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7个,农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1个。2019年上半年,开工项目13个,同比增长8.3%,计划总投资8.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1个,农业项目2个。目前已投产项目6个,在建项目7个。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中源防务(辽宁)有限公司星载二维跟踪转台伺服控制器研制及智能灭火系统研制与产业化、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年产600万双阿迪达斯鞋帮、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新建175万条轮胎生产线、朝阳时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防爆工具及环保设备建设、辽宁重力制造安装有限公司年产60套半干法转炉一次除尘系统建设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狠抓招商引资,大力推进主导产业发展、产业集群建设和“飞地经济”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龙城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161”重点工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同质化项目放在一起,围绕一个链条共同发展,形成产业集群,吸纳一些中小企业,促进就业和增加税收;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招引一些轻工业企业项目;创新思路,采取跨区域、跨地域方式,推动“飞地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将认真总结龙城区发展经验,高质量完成相关课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邱廷彦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认真梳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纳入下步工作规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全力推动“飞地经济”、主导产业和产业集群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