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7-17 15:11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7月16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季调度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省里会议结束后,区长杨松涛随即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工作措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区领导江海凌、谢长兴、丛险峰、崔家鹏、张军、牛晓菊、杨德昌、吴宏、姜来富等出席会议。

  杨松涛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和省市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龙城最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一票否决的头等大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龙城与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松涛要求,一要聚焦攻坚目标,狠抓任务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一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着力解决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把产业扶贫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扩大产业扶贫项目覆盖率,通过建设培育产业扶贫项目,为贫困户稳定脱贫、长久脱贫提供坚实支撑。二要聚焦攻坚短板,狠抓摸底排查。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深刻查找问题,切实找准问题,较真碰硬,严整实改。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面普查、深入排查、有力督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要聚焦攻坚重点,狠抓精准推进。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要素保障,抓好各方统筹。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确保扶贫资金及时拨付、安全使用。把“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实现持续脱贫、稳定脱贫。四要聚焦攻坚责任,狠抓作风转变。坚持党政同责,履行部门职责,强化组织工作保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督查督导,在一线检验脱贫质量,在一线检验干部作风。各级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带头推进责任落实。分管脱贫攻坚的负责同志要全力抓实抓细,做到独当一面。所有扶贫干部都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善作善成,保质保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和部分销号贫困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师训)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