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长杨松涛向域外企业家推介龙城

2019-07-16 14:38

  7月13日,龙城区政府区长杨松涛会见了来龙城考察的域外企业家一行,欢迎他们到龙城投资兴业。

  据了解,这些企业家分别来自山东、浙江、河南和沈阳等地,既有国企的老总,也有民营企业家,还有上市公司负责人。他们中大多涉足医药、教育、投资、建设、物流、装修装饰等领域和行业,也有的从事智能城市、智能立体车库等高科技开发建设项目。他们所在的企业都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能力和市场潜力,而且信誉高、效益好。杨松涛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龙城的区位、资源、产业、政策等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他们在龙城多走一走、看一看,更全面地了解龙城、认识龙城,到龙城投资兴业。同时,发挥企业自身实力优势和人脉优势,广泛联系和动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企业家和合作伙伴来龙城投资发展。

  企业家们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他们表示,龙城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资源和产业等优势也很明显,很有竞争力和吸引力,待进一步考察了解后,争取早日到龙城投资置业、联动发展。(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