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彰显初心本色

2019-07-11 17:14

  为进一步坚定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担当实干精神守住初心践行使命,6月27日、28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各镇街副书记、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前往抚顺和本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为推动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6月27日上午,全体学员到抚顺雷锋墓敬献了花篮,随后,集体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在那里学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亲身感受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永恒信念。下午,学员们前往本溪参观了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形象生动地讲解。在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烈士展区前,以集体默哀、向英雄鞠躬的朴素方式,表达了发自内心的缅怀之情。

  6月28日,全体学员参观了位于本溪关门山的抗联交通站、密营遗址,追寻先烈足迹,重走了抗联路。大家唱着红歌,在山地密林中徒步攀登,亲身感受了抗联将士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领悟了抗联战士在血与火和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通过这最为生动的一课,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在这白山黑水间,正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了民族希望和历史重任,带领人民群众走上了抗日最前线,在长达14年的抗战中,东北抗联成了一支打不垮、困不死的钢铁队伍,成了一支实现民族解放的重要有生力量。

  返程途中,学员们群情激昂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