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东三家村欢歌靓舞颂党恩

2019-07-11 15:26

    为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情怀,6月26日,龙泉街道东三家村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序幕,场面十分热烈激动人心。

  据了解,东三家村社会总面积35603亩,现有人口1158户3749人,共有党员127名,村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6个党小组。多年来,村“两委”班子带领村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脱贫攻坚战中频频出彩,发展第三产业个体私营户80多家,以治金工业园区为支撑,引进铸造铸钢机械加工企业32家,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等7个国家,纳税数额逐年递增,村集体经济日益壮大,村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村民们在寓教于乐中得到了精神陶冶和文明熏陶,有效地提升了村民的道德素养和综合素质,开创了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农村工作新格局。

  当天上午,该村第一书记李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建党之初的燎原之势,到不屈不挠的14年抗战;从摧枯拉朽的解放战争,到党领导人民成立新中国;从改革开放的如椽巨笔,到党的十九大强国强军富民的大气恢弘,重温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党总支书记聂桂珍总结了东三家村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的奋斗史,号召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党旗增光添彩。党员大会上,2名预备党员转正,2名积极分子幸福地投入了党的怀抱。

  随后,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以文艺展演的形式,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开场舞《盛世花开》旋律优美舞姿曼妙,男生独唱《党旗更鲜艳》、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伴舞《美丽朝阳》、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党员干部和村民们自编自演同台献艺,既有80多岁的耄耋老人,又有身患重病痊愈后乐观面对生活的村民,长达2个多小时的演出,或激昂奋进,或婉转悠扬,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步,把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演职人员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幕。深情展示了东三家村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幸福新龙城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