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19-07-03 14:41

  6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中央和省领导同志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传达了省、市领导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保密工作的批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必须高度重视,始终如一坚持请示制度,做到按规章办事,按流程办事,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认清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政法干部、政法干警和有关方面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扎实掌握党组条例新规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组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龙城实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意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的决胜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少波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