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政府搭台银企对接助力“161”重点工程

2019-06-03 15:37

  5月30日,由海龙街道发起,区市场监管局、龙城工商行共同举办的“161”工程县区行龙城区海龙街道豪德商圈银企对接会在区金融大厦举行。

  区长胡建华、市工商行负责人出席。 此次对接会旨在为银企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在未来的大协作、大发展中寻求银企共赢发展的新机遇,为实现更广泛的“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自市委启动“161”重点工程以来,工商银行在金融系统内率先开展进县区对接活动,此次和豪德商圈对接为第一站。

  胡建华在讲话中说,为切实解决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工商银行积极落实市委“161”工程要求,针对豪德商圈的商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显示了工商银行对服务地方经济的信心和能力。豪德商圈是龙城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是辽西地区大型的商业贸易区。此次活动就是通过政府搭台,加强商户与工行的深入合作,宣传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汇集银行、企业和政府三方力量,助推龙城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胡建华强调,商户要牢固树立诚信是企业生存之魂、经营成败之根的理念,努力成为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以良好信誉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海龙街道要积极服务商圈、服务商户,为银行、企业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良好的行政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宽松的投资环境。希望工商银行加大扶持力度,多关注、培育豪德商户,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难,最大限度地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他表示,区政府将积极助推银企对接,促进经济、金融共同发展,推进商户调整经营结构,促进转型升级,使政银企合作基石更牢,合作效果更好。

  豪德商圈200多家商户参加对接会,并与工商银行进行了无缝对接。期间,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工商银行普惠金融、公开户、一站式便捷服务等优惠政策,为豪德商户代表颁发了“老百姓放心单位”牌匾。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