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佛瑞达公司成为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19-05-28 09:29

  近日,记者从区工信局了解到,朝阳佛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审核而评定的最具发展前途的企业。朝阳佛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专业化发展战略、持续创新的能力、国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规范科学的管理、广阔的市场前景在激烈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列入全国第一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证明了企业的浓厚实力和发展潜力。

  据了解,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集高性能膜、新材料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十多年来与德国、北京化工大学合作自主研发30多项专利技术,企业新型包装材料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项目,聘请北京大学等中国软包装行业前沿领军人物组成公司研发团队,成立了“新型多功能包装材料工程中心”。通过引进世界最先进德国设备、研发创新高性能膜,该企业年产能达2万吨,生产的新材料产品高阻氧性是传统材料的2000倍,阻水性是传统材料的50倍。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食品、医疗、军需等各个领域,覆盖全球23个国家,公司还与世界500强知名企业长期战略合作。为实现可持续绿色环保循环产业链,目前,该企业正在筹划高性能膜·新材料产业示范区设施建设,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高性能膜·新材料4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创利税10亿元,安置就业2500人。

  记者又了解到,该公司还被列入《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第一批)》目录。全省共有189户企业生产的284种产品列入该目录,其中,佛瑞达公司多层共挤基材膜、热成型模、真空包装膜、高阻隔液体包装膜4种产品成功列入,是全市唯一一家列入省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中的企业。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