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拆违建绿”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2019-05-16 14:43

  两个月前,龙泉大街外环路上违规违法建设的停车厂、低矮住房林立,汽车油污、垃圾随处可见,严重影响城市形象。近日记者再到这里来时,昔日脏乱差的环境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绿树成荫,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丁香花香气。据了解,此处拆除的7600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已经全部完成绿化,栽种了银中杨、桧柏、丁香等十多种绿化植物,目前正在做浇水、修剪等养护工作。和外环路情况类似的,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范围内还有三高中墙外、竹林路与龙翔大街交会处、燕都大街王府花园门前以及高铁站周边等共计5处,近50000平方米。时下,这些地段内,昔日的违建已经成功蜕变为今天的新绿盎然。

  这一系列变化,要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拉开“拆违建绿”专项行动的帷幕说起。今年3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严厉打击全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全区上下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开启了声势浩大的“拆违建绿”专项行动。按照应拆尽拆、应绿尽绿原则,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私搭乱建等违法建设行为,做到不留死角,绝不姑息,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决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依法保护土地资源,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同时,“建绿”工作同步跟进,做好违法建筑拆除后土地绿化、美化整体设计工作。截至记者发稿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已经拆除违法建筑202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41658平方米,占地面积380887平方米,路面硬化面积117116平方米;与之相应的绿化工作,完成拆违绿化面积约26400平方米,栽种乔木约15500株,灌木约2500平方米,花卉约5000平方米。全区上下如火如荼开展的“拆违建绿”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拆违”工作将继续有力推进,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绿化工作也将同步持续跟进,坚决打赢“拆违建绿”专项行动攻坚战,把龙城建设成为绿色龙城、美丽龙城。本报讯 (罗杨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