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就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工作赴外地考察

2019-04-30 15:37

  3月26日至31日,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带队,赴江苏、浙江两省,就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暨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据了解,田园综合体是当前“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中代表创新突破的思维模式,也是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更高效的农村发展模式,该模式坚持以农民为主体、村集体为主导,因地制宜做好资源要素的合理分配,以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支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可操作样本之一。

  此次考察,旨在学习借鉴两省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暨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期间,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江苏省无锡田园东方和浙江省安吉鲁家村、绍兴花香漓渚三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这三个项目都是成功入围全国首批15个国家田园综合体试点的项目。每到一处实地考察后,考察组都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建设田园综合体工作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两省的成功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实施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区政协已经形成学习考察报告,正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推动项目规划实施工作早日启动。包志国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