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政协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提案办理协调会

2019-04-30 15:37

  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辉升带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建设新材料包装园的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召开协商会议。区领导谢长兴、丛险峰、李玉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柳云等参加。

  据悉,在接到市政协交办的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新材料包装园的建议》提案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年初即提出要在重点产业集群培育上取得新突破,明确将包装新材料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全力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瓶颈,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省内外优质企业落户朝阳,推动包装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目前,包装新材料产业项目选址已初步确定,正在推进规划设计、可研编制、招商洽谈、融资等前期工作。广东阳光柏源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苏州天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丰包装有限公司等上下游同类企业多次到高新区和佛瑞达公司考察洽谈,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还规划了长远目标。

  会上,在认真听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就加快发展以高性能膜新材料为重点的新型包装材料产业相关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就推进产业园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韩辉升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认真办理市政协委员提案,依托佛瑞达公司,积极推进包装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的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充分发挥佛瑞达公司的龙头企业作用,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支持,全力推进高性能膜新材料检测中心和交易中心建设,加快形成包装新材料产业集聚效应。同时表示,市政协将把此次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提交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促进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