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坚定信心 团结拼搏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19-04-30 14:48

  邱廷彦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团结拼搏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4月29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蹇彪在北京招商推介会上讲话精神。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对贯彻市委领导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江海凌、谢长兴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区委常委邵永丰作传达,邵永丰通报北京招商推介会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工作汇报,对各镇街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加快发展信心和决心。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目前经济指标持续增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拆除“两违”、维稳、扶贫、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必须增强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狠抓关键,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快推进“五个一”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六大产业集群建设、老企业转型升级合资合作、“飞地经济”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业发展、“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和“双创”基地建设,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全力实施“161”重点工程,奋力开创营商环境好、创新能力强、生态环境优、发展活力足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落实,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加强调度,及时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严格督查,以表扬先进,督促后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加强机关纪律,为建设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