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应急管理局综治维稳工作抓得实

2019-04-25 15:16

  区应急管理局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以保安全、促稳定为己任,把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贯穿于日常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之中,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定期研究部署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把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岗位目标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加强安全监管,防范事故发生。结合区情实际,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积极做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好抽查,认真组织开展“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细做实单位内部防火、防盗、防治安工作,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无治安、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信访工作,化解社会矛盾。建立健全了群众接访制度,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咨询的事项耐心答疑解惑,对12350专线及群众的举报投诉事项,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向举报人回复,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消除不稳定因素。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