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19-04-16 10:26

  4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宣传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办公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两个中心建设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加大领导力度、支持力度和推进力度,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充分保障。要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统筹协调、强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落实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把《干部任用条例》要求体现到干部选拔任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强化实绩考核,大力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干部。要落实从严要求,加强审核把关,强化监督检查,推动选人用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和担当,不断推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重要的政治保证。刘淼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