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快马加鞭”

2019-04-10 09:23

  “减税降费给我们省去了好多费用,减轻了企业负担,国家推出的优惠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办税过程中,朝阳金河粉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财会人员高兴地说。这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后,听到最多的暖心声音。

  政策宣传全覆盖。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群发布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15次,459名纳税人参与培训。召开专题座谈会9次,由税收业务骨干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同时,该局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和解读,宣传人员走进企业辅导86次,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解读”1700本、“减税降费政策解读”1680本、“普惠在哪里”宣传折页3100份。组织300余户纳税人聆听了市局举办的千人学堂讲座,使纳税人充分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对应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实现了宣传辅导全覆盖。

  政策辅导全时段。在广泛宣传的同时,该局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了减税降费办公室,对社会公布了热线电话。各税源股室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政策,按照人员划分企业,通过微信、电话等媒介24小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加深纳税人对政策的理解。在纳税服务厅组成了专家团队,设立了减税降费导税岗,辅导纳税人准确填写申报表。抽调业务骨干到办税窗口辅导纳税人网上申报,加快办理进度,缩短等待时间。在申报高峰期,局党委委员轮流值班,确保集中申报期间办税服务厅秩序不乱。

  政策落实全方位。细化减税降费工作任务,增强岗责意识,全局上下共同协作,全力推进政策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时刻关注工作进展,建立并实施了评价、督导和反馈制度,加强与市局相关科室及兄弟局的沟通交流,妥善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新闻媒体、热线咨询等有效平台,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胡成悦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