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19-03-19 08:48

  3月16日,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牛晓菊作专题研讨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求发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等。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龙城实际,精准抓好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的防范化解。要坚决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严格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陈求发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把管党治党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切实贯彻好《条例》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颁发《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习培训,抓好贯彻落实,抓好宣传推广,抓好组织领导。刘淼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