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妇联四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9-03-12 08:55

  3月7日,区妇联四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替补、增补执委,选举新一届区妇联主席,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推动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帮扶贫困妇女儿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区妇联工作呈现出活力迸发、重点突出、成效显著的良好态势。

  徐俊要求,妇女工作要在融入大局中主动作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团结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加自觉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更加尽责地履行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基本职能,更加有力地推动国家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实施,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对妇联工作的满意度。妇女同志要在引领发展中建功立业。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妇女特点,发挥妇联优势,找准妇联工作与经济建设的结合点,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经济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特别是要围绕“161”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建功立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注贫困妇女、残疾妇女、留守妇女,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徐俊强调,妇女事业要在务实推进中发挥作用。妇联组织要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会上,区妇联主席代表执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妇联四届执委代表进行了述职。会议选举付艳春为区妇联第四届执委会主席。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区妇联执委、妇女工作者结合各自实际,就贯彻落实此次执委会议的要求部署,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