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马山街道以思想解放助力提升“精气神”

2019-02-27 08:28

  马山街道紧密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以思想解放助力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促进全街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稳步推进。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带头,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专题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全街党员干部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对理论学习不主动、自觉性不高,进取精神不够、自信心不足,做事瞻前顾后、勇于担当精神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缺乏敢闯敢试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要求全街上下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境界、开阔眼界,全力破除思想观念障碍。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标语条幅、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宣传,促进党员干部群众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同时,组织街道、社区和村的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区委宣讲团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

  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争创佳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紧紧抓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利契机,站在街道长远发展的高度,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谋划下步发展思路举措。通过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和经验,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查清问题、找准短板,研究对策、夯实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2018年,该街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大力推进“飞地经济”和项目建设,经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财政收入明显增加,为街道各项事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其中,新引进朝阳文莲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8家,签约落地服务业集聚区和朝阳高新区“飞地经济”项目3个,还有2个项目正在跟踪洽谈。2019年,该街道将加大力度,针对目前企业数量少、“飞地经济”项目少、财税收入低等短板,明确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破除狭隘思维,激发创新活力,发扬敢想敢试、敢闯敢干的精神,紧紧结合市里“161”工程和区委中心工作要求,在实践中找办法、探路子,切实做好街道招商引资、飞地经济、信访稳定、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全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新马山。闫国虹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