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 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2019-02-27 07:56

  邱廷彦在全区贯彻落实市委对外开放和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大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 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2月23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2018年总结暨2019年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对外开放暨飞地经济、分灶吃饭、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市脱贫攻坚大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四个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安排部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出席。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丛险峰主持。

  邱廷彦指出,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效,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五个一工程”建设和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他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要抓住关键、抓住重点。一是全力推进“161工程”建设。切实形成招商合力,全力引进有实力、有税收、愿意“真金白银”投入的企业,坚决打赢2019年招商引资“翻身仗”。二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紧紧围绕“一率四有三通”和“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落实“十大扶贫举措”,确保所有贫困户和贫困村全部退出销号。三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狠抓信访矛盾“减存控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管控。四是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和反馈意见的跟踪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创森”工程,持续推进拆迁拆违。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邱廷彦强调,要全力以赴,埋头苦干,狠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从精简会议文件抓起,从深入基层一线干起,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要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抓落实,自我加压、振奋精神,拉高标杆、勇争一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全区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地抓,全力以赴地干,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胡建华在安排部署工作时强调,要以“161”工程为核心,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全力抓好“五个一”平台建设,全面打响“六大战役”,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带动脱贫增收;突出行业扶贫,狠抓巩固提升;加大资金投入,抓好资金使用管理;创新帮扶方式,加大社会扶贫力度;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内生动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督查考核奖惩;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根本,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和金融风险,全力开展生态环境治理,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要以“重强抓”为抓手,全力推进政府工作作风转变。要坚定不移解放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发扬实干作风,加强督查考核。全区上下要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全力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园(景)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