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收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2019-02-20 09:39

  人勤春来早,龙城气象新。春节假期刚过,连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调整状态,通过组织召开收心会、工作部署会、学习会、培训会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做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干部队伍有新面貌、各项工作有新发展、各方面呈现新气象。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市人代会、区八届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聚焦“161”工程、聚焦”三大攻坚战”,聚焦民主法治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强化监督、促进和谐、务求实效,为推动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构建党政支持互动新格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政协履职新途径。紧盯招商引资,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盯决策协商,围绕“161”工程,有针对性地协商建言、参政议政;紧盯发展调研,开展农业产业化建设、大学进园区进企业、残疾人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调研;紧扣重点视察,围绕法院执行工作、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等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视察活动;紧抓脱贫献计,全力参与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实现民主监督新突破;坚持团结民主参政议政,推进合作共赢新成果;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辽宁省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及时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要以全部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龙城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力,推进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要掌握方法、积累经验,讲求质量、务求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迅速走出节日气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激情、全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新闻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了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2018年总结暨2019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强调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做到开年即开干,起步就冲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对全区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收心聚力压实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龙城政法工作新局面。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学习,持续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积极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平安龙城建设,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民主法治建设;进一步开展专项行动等活动,着力解决影响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

  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克服“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遵守作息时间,严格执行考勤、请假等工作制度,保证工作纪律得到有效落实;分别制定好各自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

  区司法局召开专门例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强调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尽快将思想及精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不良现象。要严格考勤制度,对机关干部的出勤和遵守规章制度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督查全体人员走出节日余波的影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即进入角色,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区市场监管局于2月11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全体干部职工春节后岗前教育培训。培训开设了廉政教育、公共管理、专业监管技能等多项课程,在专业技能监管课程培训中加大了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监管知识及技能的培训。该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各自专业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生疏的领域做到学习先进、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此次培训,对于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的转换和业务技能的提升,树立了市场监管系统的新形象将发挥积极作用。

  海龙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休假模式切换到上班工作模式,真正做到节后“收心归位”。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及时收心,消除假日“综合症”,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平稳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握新形势、研究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龙泉街道燕都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收心归位,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高昂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保持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加强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烟花爆竹、水电煤气等安全隐患;加强矛盾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学朋 罗杨 宋文龙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