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解决买难卖难 促进乡村振兴

2019-02-20 09:30

  阿里集团农村电商为龙城人创业搭建新平台

  2018年底前,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龙城区域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龙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据悉,该项目将农村电商作为拓宽农村产品流通渠道和农村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搭建区、村(含镇街)基层服务网络,完善农村电商基础设施,突破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乡村商业形态瓶颈,补齐人才和意识短板,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帮助农民实现“网货下行”和“农产品上行”双向流通,打造“智慧农村”,促进农村经济转型升级。同时,有助于加速城乡一体化,吸引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建设数字乡村,助力精准脱贫,推进乡村振兴,让龙城的农村生活变得更美好。“天猫优品”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农民生活品质,让农村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

  根据协议,该集团计划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设6个合作店的2个服务站。目前,海龙街道的合作店已基本完成装修,预计正月十五后试营业;联合镇的服务站已完成选址及保证金的冻结;新华街道合作店已完成选址。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500平方米的区级服务中心拟选址已经完成,用于建立“新农村电子商务”项目仓储物流中心,疏通物流网络,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农产品上行”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将通过淘乡甜、兴农扶贫等平台销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香菇、大枣等特色产品,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切实增加农民收入,打造“智慧农村”。下一步,龙城服务业集聚区将会同阿里乡村事业部大东北区域、华北大区等相关部门,共同研究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产品上行相关事宜,对接农产品龙头企业。张颖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